虞凛

爱发电账户名:虞凛
作品禁止二改二传,一经发现必追究责任。

【玫瑰血】沉疴 368


罗杰斯:哈,神清气爽。

史蒂夫:操,今天倒霉。


————


368

 

“你来干嘛?!”从身后响起自己的声音有多恐怖罗杰斯今天悟了。

 

他回头就看见发型一言难尽的“他自己”,手里抱了两份食物,看LOGO是ShackShack,罗杰斯知道这个,是个每天都排好长队的快餐品牌。

 

不同人的两只手从他身侧伸过来,史蒂夫把那两份食物各自放进去,越过他坐到巴恩斯旁边,挑衅到:“这本来是给我留的位置哦。”

 

罗杰斯看着很自然地拆包继续吃的你们:“……”

 

冬日战士究竟是有多缺吃的,一份冰激淋一颗糖就能勾走你们。救命,他应该把你们的每日水果时间升级到每日超级零食派对吗?!

 

你看不下去他一言难尽的神色,把自己旁边的袋子挪开,拍拍:“坐。”

 

罗杰斯心里马上好受了好多,他在你身旁坐下来,收到了你友好的芝士薯条分享。

 

史蒂夫看在眼里,他伸手摸向巴恩斯的零食,被残酷地拍开了手。

 

罗杰斯:“有些人对自己不受欢迎真没数。”

史蒂夫:“有些人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不受宠爱啊。”

罗杰斯:“比不得有些人偷偷摸摸。”

史蒂夫:“这叫捉迷藏,我们经常玩。”

罗杰斯:“笑得,我和他们玩得少了?”

史蒂夫:“笑死,我活得比你久多了,玩的比你多。”

罗杰斯:“你活再久在Bucky眼里也是老二。”

史蒂夫:“但就是比你‘大’。”

罗杰斯:“呵。”

史蒂夫:“哼。”

 

他们一左一右地隔着你们俩吵架,你们的美食时间都被这两个互看不顺眼的队长毁掉了。

 

巴恩斯:“出息。”

你:“闭嘴,吃饭。”

 

“哦。”

“哦。”[1]

 

他们成功缄默了一会儿,你和巴恩斯被他们俩一左一右地夹着,气氛陷入诡异的安静。

 

罗杰斯默不作声地打量着另一边的史蒂夫,这是他第一次面见这家伙。

 

眉眼显而易见地很阴沉,头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发型奇奇怪怪,身上的着装倒是很像,裤子和脚上的鞋都撞了,是一模一样的同款。

 

什、为什么后腰上的底裤标签……

 

“Nah.(呐。)”你和罗杰斯分享你的大份冰激淋,打断了令他头皮发麻的思绪,他马上挂起开心的笑,低头吃掉你喂过来的冰激淋。

 

从绝对护食的巴恩斯那一点饼干渣也得不到的史蒂夫:“……”

 

“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不管哪里都打理得一丝不苟很精致的罗杰斯皱眉道,“胡子也不刮。”

 

史蒂夫扯起让罗杰斯牙痒的笑容:“Rene答应了要给我梳头的呢。”

 

浑身上下都拒绝你给别人梳头的巴恩斯:“……”

 

罗杰斯看他特地撸起袖子,手腕上赫然一个星星头绳,他的目光在巴恩斯的小熊头绳、以及你的玫瑰耳钉上掠过……

 

“我才没答应他,Captain Sweetie(甜心队长)。”你突然出声参与进他们男人的战争当中,吃着最后一根芝士薯条摸摸罗杰斯的脸:“我们说好的,还记得吗?”

 

罗杰斯心里马上就平衡了,他摘下你的手在掌心亲亲,“嗯,我当然记得。”

 

史蒂夫眉心皱得要命,他火速在脑子里过了一圈自己的记忆,没有和你说过类似话的经历,他的脸色越来越臭,酸溜溜道:“吃人嘴短的道理你懂不懂。”

 

你瞪他一眼:“拿人手软懂不懂。”

巴恩斯踩他一脚,仍旧是那句:“出息。”

 

罗杰斯:哈,神清气爽。

史蒂夫:操,今天倒霉。

 

在你们三个人的目光里史蒂夫气呼呼地走了,只留下一句:“我有事先走了,你们有空来找一下我。”

 

被你们一起维护的罗杰斯心情好得一批,让他回忆起小时候一起打跑混混的时候,他难得孩子气地“Yay”了一声。

 

你:“哼。”

巴恩斯:“嗯。”

你们俩异口同声道:“你只有我们能欺负。”

 

被你们欺负罗杰斯乐意之至,反正正事上你们还是得听他的。

 

————

tips:

[1]如果你们注意了就会发现艾和吧唧常用“噢”,美队蛇队用“哦”;

[2]见【恋与漫威】玫瑰血279-虞凛 (lofter.com)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