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凛

爱发电账户名:虞凛
作品禁止二改二传,一经发现必追究责任。

【玫瑰血】沉疴 367


“我真是上辈子欠你们的。”

你和巴恩斯悄悄击掌:“Yay!(耶噫!)”


————


367

 

次日你和巴恩斯搭伴儿去外面逛街,也没有走多远,只是去了附近的超市。

 

你们推着手推车,在零食区驻足,每人都挑了点爱吃的小玩意儿,你也买了一些食材,准备回去做点小甜点给大家吃。

 

“难得看你们一起出来。”史蒂夫的声音响在你们身后,“下次叫上我。”

 

巴恩斯揽着你回眸看他:“你可真是胆——你头发怎么回事?”

 

你听到后半句才回头,看着史蒂夫的新发型一言难尽。

 

他头发留长了,往后梳了背头,头发已经长到肩膀了。

 

“你在学Bucky吗?”你迷惑道。

 

“……”史蒂夫看了看巴恩斯脑袋后面精致漂亮的啾啾和可可爱爱的小熊头绳。他悄悄捏紧兜里的星星头绳,正大光明道:“我也想要你给我梳头。”[1]

 

巴恩斯:“……”无语。

你:“……”哈?!

 

史蒂夫:“……怎么。”

 

大哥嘲讽输出:“出息。”

老二毫不服输:“我乐意。”

小三不给面子:“闭嘴,陪我逛街。”

 

“噢。”

“哦。”

 

他们乖乖跟在你后面推车去了。

 

你们挑货的时候有眼尖的隔着鸭舌帽和墨镜也看出了你们是谁,大老远的冲过来兴奋道:“Astarnes!Astarnes!”

 

史蒂夫摆出他以前美国队长的样子,竖起食指道:“嘘——”

 

那小姑娘和小伙子也努力压低声音:“我我我!我们想和你们合照可以吗!!!”

 

史蒂夫和蔼道:“当然可以。”

 

有点点拒绝和陌生人社交的冬日战士:“……”

 

史蒂夫表情不变:“冰激凌超大份,口味任选。”

 

海王本王荷尔蒙本蒙头发一甩墨镜扶稳:“想摆什么姿势?”

布鲁克林一枝花利索摘帽子:“想摆什么姿势?”

 

你们和这对儿高校情侣拍了张合照,史蒂夫很自然地自己也拷了一份。拍完照送走可爱的“小朋友们”你和巴恩斯就翻脸了。

 

你脸上的营业笑容收得干干净净,嘴里一连串:“Shack burger(招牌堡),cheese fries(芝士薯条), fifty/fifty(50/50(柠檬汁与冰茶混合的饮品).”[2]

 

巴恩斯也面无表情地转身继续挑果酱:“Chick's shack(炸鸡汉堡),frozen custard(卡仕达冰激淋), shack-made lemonade(柠檬汁).”

 

史蒂夫:“……我真是上辈子欠你们的。”附近就有一家Shack Shack,他认命排队去了。

 

你和巴恩斯悄悄击掌:“Yay!(耶噫!)”

 

你们推着一整车的东西去往自助收银机,照旧是你用Athy的卡付钱。冬日战士的钱都是有大用的,不能动。

 

你们每人抱着两大袋牛皮纸包,在公园的长椅上每人翘着一只二郎腿等史蒂夫,翘起的角度高度一致,像是复制黏贴。

 

“你们——你们遇见他了?!”罗杰斯气喘的声音响在你们背后。

 

他人本来好好在复联坐着看书,结果被Jarvis告知说在网上看到了Astarnes和路人的合照,一看定位马上火速赶过来找你们,唯恐史蒂夫动你们一根头发丝儿。

 

“啊。”巴恩斯缓缓应声,拍拍身边的空位,“坐呗,喘口气。”

 

你摆着酷姐脸,从纸包里掏了一袋零食吭哧吭哧地吃,压根没搭话。

 

罗杰斯没急着坐,他绕到你们前面把两个人都打量一遍。

 

嗯,都没事,汗都没出一滴,嘴角还沾着细碎的薯片渣渣,很好的样子。

 

那就好那就——

 

————

tips:

[1]小熊头绳很早就出现过啦【恋与漫威】玫瑰血43(精修)-虞凛(lofter.com)

[2]都是国外快餐店Shack Shack的招牌食物。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