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凛

爱发电账户名:虞凛
作品禁止二改二传,一经发现必追究责任。

【玫瑰血】沉疴369


发给谁?当然是那些冤种鱼的聊天群,和她心中住在精致小房间里的你。


————


369

 

你们在街上又一起逛了一阵子才回复联,所有人都投来注目礼。

 

Jarvis通知罗杰斯是因为他不怎么上网,不怎么关注社交网络,其他人早就看到那张火速冲上热搜的合照了。

 

巴顿从厨房出来,身上还围着围裙,他打量你们几眼,没看到什么打架的痕迹,队长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也很开心。他问道:“没事吧?”

 

你满不在乎地嚼着泡泡糖吹个泡泡:“我在呢,能有什么事。”

 

巴顿:“……”不,正是因为你在。

 

Jarvis出声:“Miss Aurora?你能去一趟Sir身边吗?有关AI。”

 

“啊?噢。”你将手里的袋子交给巴恩斯就去那边了。

 

你去了斯塔克的工作室搞你们的研究,巴恩斯回房间收拾东西,冬日战士都不在,其他人很快聚在一起悉悉索索地交流。

 

罗曼诺夫率先开口,她的眼神说不上是吃瓜还是认真打探消息:“情况怎么样?”

 

罗杰斯自动认为是打探消息,一板一眼道:“Captain Hydra的确是我自己,但是——”

 

巴顿摆手打断他,满目都是猹的智慧高光:“谁问你这个了,我们问你攻略进度怎么样。”

 

罗杰斯:“……”

罗杰斯:“哈?”

 

罗曼诺夫拆开你给她带的零食,问的就没那么直接了:“和蛇队比起来怎么样啊?你在他们心里。”

 

罗杰斯想起这事就开心,他的唇角止不住地扬起来:“地位肯定比他高,他胡子不刮头发不收拾,怎么可能——”

 

经常胡子不刮头发不收拾的索尔:“……Hey.”

 

“但你的金发很受她喜欢。”罗曼诺夫一句话捋顺索尔炸起来的毛,“Cap,你继续。”

 

罗杰斯轻咳一声,说:“蛇队好几次挑衅我,都是他们怼回去的。”

 

罗曼诺夫:“Wow.”本来以为蛇队嘴巴会更利一点。

巴顿:“Wow.”本来以为蛇队满口脏话会欺负他们队长。

索尔:“哦。”有点酸,他就被你维护过一次。

 

朗姆洛也大剌剌地坐过来打听消息,但他抛砖引玉:“别看那家伙满口脏话,其实都是和她学的,嘴巴跟你差不多,刚到Hydra的时候还是满口Language。”

 

罗曼诺夫点点头,目光意味深长地瞄过罗杰斯:“嚯。”

 

罗杰斯想了想今天的短暂会面:“看起来现在像是供着他们,反正地位不太高,蛇队说的话他们完全不听,被压得死死的。”

 

索尔觉得有点怪,他代入着自己,伸手从罗曼诺夫手里的薯片里拿了一个吃:“你为什么不直接干翻他,让他们看到你绝对的实力——Damn it,怎么这么辣——嘶……水水水水水……”

 

他起身去找“水”喝,从冰箱里找了一瓶啤酒一口干了。

 

罗曼诺夫挑起一边眉梢,她看着索尔辣红的嘴唇和耳朵恶劣道:“想和Irenie一起享受美食可要学会克服这个,她好喜欢吃辣的。”

 

索尔数了数你和别人一起吃饭的次数,恍然大悟:“啊,是这样吗?难怪她每次都喜欢和你约饭。”

 

朗姆洛看一眼她,心说瞎编吧,你常吃辣爱喝酒是因为西伯利亚太冷,倒也不是特别爱吃。

 

不过……

 

他看眼视死如归一样把手伸向变态辣薯片的索尔,和罗曼诺夫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嘶——在Asgard哈——我们要是争抢伴侣嘶——会约一架哈——在心上人的见证下嘶——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哈——让所有人都看到嘶、咳咳咳,到底是谁配。”索尔艰难地吸着气,他干脆去抱了桶麦芽酒回来,很执着地要克服你喜欢的辣,也很执着要把那个阻碍你信仰雷神的家伙干下去。

 

巴顿忍着笑意忍得脸都红了。

 

罗杰斯经常跟你待久了身上多少也带了点你的恶劣,他看透一切笑而不语。

 

朗姆洛喜怒不形于色,他淡定地也接了一杯麦芽酒,说:“总之如果你们要冬日战士放松,就得靠你了Cap,我最好少和他们说话,我的声音对他们来说就是不小的权威。”

 

罗杰斯目光落在他的衣兜,“不介意我借鉴吧?”

 

朗姆洛冷笑:“呵。”

 

 

 

等你和斯塔克吵完Ultron和Edith的细节处理,从工作室出来之后就看到索尔肿起的嘴唇、通红的脸和耳朵。

 

“My God.”你惊道,“你做什么了,但不得不说你现在的样子很性感。”

 

索尔勉强得到点安慰,他咽下啤酒嗝艰难道:“哦我很高兴你喜欢我这样子,虽然我受了不少苦。”

 

斯塔克不理解:“你觉得他这样子很性感?!”

 

“看Big guy娇羞的样子你不觉得很有趣吗?”你过去摸摸索尔的脸,心疼又好笑:“怎么搞成这样了?”

 

直男斯塔克更不理解:“娇羞?!”

 

“你吃我零食了?”你闻到他吐息间熟悉的味道,脸色马上变了,原本温温柔柔揉搓的手双双扯住他脸蛋。

 

索尔一愣:“嗯?你听我解释。”

 

“听个屁,你他妈不经我同意吃我零食。”你和巴恩斯一样护食,只有你主动分享,而没有别人讨的份(大姐姐是特例),“Thor你出息了。”

 

斯塔克摇摇头走掉,觉得这句话才是正常的,他翻个白眼:“该。”

 

索尔忙转头去看刚刚还坐在客厅吃零食的罗曼诺夫:“等等等等,Romanoff?!”

 

空无一人。

 

大姐姐已经回了房间,快乐冲浪翻看“Natarene”Tag,今天又多了两三张好看的同人图,她挨个保存收藏转发。

 

发给谁?当然是那群冤种鱼的群,和她心中住在精致小房间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