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凛

爱发电账户名:虞凛
作品禁止二改二传,一经发现必追究责任。

【恋与漫威】玫瑰血43(精修)

43

 

你赶到中心控制区,可刚一看到那道绿色的巨大身影你就马上放飞哈俳娅,“飞,飞走,Harpyja,看好Hulk,不要让他迷路。”

 

你手握着权杖从烟尘缝隙里躲过,刚赶到牢房那里你就发现心软的索尔又被他弟弟骗了。

 

现在是索尔被关进笼子里,而洛基在外面,机器被开启,笼子摇摇欲坠。

 

“Loki,where is my wolfy.”你一手权杖握柄一手宝石,洛基眼看着权杖宝石的光亮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明亮,眼眸一暗。

 

“不就在这么。”他低声喃喃。

 

你瞳孔骤缩,侧方墙壁被人砸破,你被狼扼住喉咙。

 

狼轻而易举拿过你手里的权杖扔到洛基面前。

 

“你这蝼蚁!竟然敢……”洛基被他随意丢弃的态度激怒,可被洗脑又被控制的狼显然不是很会听话的主。

 

他把你砸向了洛基,正中红心。

 

洛基的鼻子撞在你背后的刀上。说起来离谱,你爬起来后还有闲情逸致惊叹原来神也会流鼻血。

 

“Icy.”狼声音嘶哑,他脚步沉重地朝你走过来,你听出那群人肯定没有照顾好你的小狼。

 

“Wolfy,you remember me right?”你们缓步靠近彼此。

 

“嗯。”狼闷闷点头,左臂一甩,确认铁臂活动无卡涩,他俯下中心,铁臂朝着你的头抓过来。

 

“Well.”你笑起来,“记得就好,那你应该还记得你干了什么好事。”你偏头躲过,一拳打在他下颌上,“你他妈敢对我的宝贝Harpyja动手!”

 

狼左手握住你的小臂,他停顿片刻,甩了下头,瞳孔中的蓝色淡了一些,“Icy.”

 

撒娇也没用。你冷酷地心想,就着他抓你的力道跳起来,右腿膝盖顶上他的胸膛,左边小腿勾上他的脖子。

 

狼很熟悉你的攻击风格,诸如此类的贴身扭打他在九头蛇见识过很多次,腰身为轴把你砸向旁边的墙壁。

 

你的拳头也落在了他眼眶。

 

疯了。你被他又一次甩飞时闷咳一声想道。

 

噢,又撞上人了,啊,Hawkeye。

 

你顺便帮下边的罗曼诺夫踹了他一脚把他踹下廊体。

 

成功接住鹰眼的罗曼诺夫看到了你们打架的激烈程度,她惊呆一瞬:“啊……那就是小狼?为什么会把跟Cap一样壮的喊成小……感情真好。”

 

鹰眼被控制后向她下手虽然也重,但绝对没你们打架这么重。

 

你看到他口袋鼓鼓,看形状很像是小型手雷。未免你们过激的打斗意外走火,你催动血清沸腾起来,迅速扑向他的腰,将那东西从他口袋里取出甩了出去,但你们也掉进本来卡住牢房的平台上,像斗兽场中斗红了眼的野兽。

 

手感不像是手雷,而是纸牌。

 

你没空回头看是什么东西,狼被彻底激怒,他对你下手不再收敛。

 

你和他打得不可开交,那边的双神兄弟早就不在了,只余留地上些微血迹。

 

狼附身鞭腿扫来,你及时跳起抓住栏杆,劲瘦腰身力量满满,像是张满的弓,荡起来踹开他胸膛。

 

你和他缠斗那么久,恼了,也不耐烦了,把背后的长刀抽出来,贴地从狼抬起的腿间滚到他背后躲开他的踢踹,手中翻转到刀背,抡圆手臂梆一声重重砸到他后脑勺上。

 

那边激战的鹰眼和罗曼诺夫齐齐打了个寒战,彼此下手轻了一点。

 

你们刚刚打得和九头蛇平时训练一样,再那样打下去压根没有结果。你提着被你敲晕的狼后领子,看也不看他们那边的战局,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

 

这也正中罗曼诺夫下怀,她怕你不小心把不擅长近身战的鹰眼打成白痴。

 

不过可惜罗曼诺夫看到了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敲晕他们。

 

 

你把他一路拖到有风灌进来的地方,把让他生气的东西收拾好塞回他的口袋,提起领子不算粗暴也不算温柔地晃晃他。

 

他茫然睁开了眼。

 

“Wolfy?”你凑上前看着他。

 

他发呆片刻想起之前的事情,不顾脑子嗡嗡作响,伸手紧紧抱住你,“对不起,我打疼你了。”

 

“……”你抚摸着他后脑勺上的包有点心虚,“你都还记得的吧?”

 

“记得的。”他依赖地轻蹭你颈窝,面具硌到了你的锁骨,他只有在面对你的时候话会多一点,你决定大度地原谅他。

 

“看,我给你带的发圈。”你从兜兜里摸出两颗李子糖和一条小熊发圈,“你喜欢吗?”

 

他接过你手里的东西,摘下你的面具把糖喂了一颗给你,“喜欢的。对不起,我好像伤到过你的……Haya.”他其实都没记清楚那只鹰的名字。

 

“她叫Harpyja。”你将糖球滚到一边,耐心纠正,“My baby bear?我给你扎头发?”

 

“嗯。”他背过身去坐好,摘下面具方便你给他绑头发,顺背把剩下的糖揭开吃掉,“你来找我了。”

 

“Uh-huh,我们约好永远不分开的。”你用手指梳理着他的中长发,学朗姆洛给他扎了最简单的啾啾。

 

“I’m yours.”狼轻声宣誓。

 

你低头亲吻他的后颈,“I’m yours.”

 

你们的周围战火纷飞,但这一隅之地独属于你们的安宁。

 

你拉起他,你们牵着手在航母走廊里走着,狼晃晃牵着的手问你:“我们去哪?”

 

“找个小飞机回家呀。”你口中的家指朗姆洛给你们找的新住所——他受不了狼那股子护食的眼神每天盯着。

 

“在那边。”他指向那个被炸出来的大空洞,“从那里出去,到上面,有小飞机。”

 

“走。”

 

————

tips:

[1]好孩子们不要学Ice和Wolf,那是家暴;

[2]好孩子们不要学Ice和Wolf,乐于助人;

[3]好孩子们不要学Ice和Wolf,正事要紧。



评论(31)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