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凛

爱发电账户名:虞凛
作品禁止二改二传,一经发现必追究责任。

复联1剧情相关

做噩梦醒了,拿手机过来看看,顺便碎碎念一会儿:


首先,咳咳(清嗓子)我是那种分享欲很重的人,大家走过路过留评论叭!我会超级开心的!聊聊剧情聊聊感情线我都会欢迎。


(超级开心而加更了那不就是超级加倍开心)


大家会发现其实复联一大致剧情没怎么变,只是战力又多了2个人进来。


蝴蝶翅膀第一下是轻轻的,随着风自己的酝酿才会慢慢变成飓风。


mcu宇宙现在才写到复联1,路还挺长的。


感情戏还是很少,我可别真的把乙女写成群像……


会在不急着赶剧情的时候慢慢加感情戏的,出现方式大概是××.××这个样子。比如突然掉落的14.5。


现在感情戏份少主要也是因为小艾ta啥也不记得,只和冬兵和朗姆洛有亲密联系……


只能说剧烈的感情冲突都在后面(我从来没见过铺垫铺这么长的,是谁?是我自己。)


但是我不知道我这更新速度什么时候会下降(一旦停止封校会直线下降的宝子们,珍惜我。)

评论(3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