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凛

爱发电账户名:虞凛
作品禁止二改二传,一经发现必追究责任。

【玫瑰血】沉疴 370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


370

 

索尔已经被罗曼诺夫使计K.O.了;

 

朗姆洛自己减少了与你的交际;

 

巴恩斯被朗姆洛拉着,与你的交际也变得少了;

 

而斯塔克这个特立独行的家伙最近和你沉浸在系统构架里,三天两头吵架,你们见着彼此都互看不顺眼。

 

你找不到大姐姐的人影,不知道一天天的在忙什么,于是你最近一起玩的人只剩下罗杰斯。

 

殊不知这是各方努力后的后果。

 

老实说罗杰斯也没想到整个复联都憋着来助力他。

 

也不能说是助力,毕竟这个计划是一开始就计划好的。

 

——从最初找回冬日战士开始就计划好的,罗杰斯是最后的杀手锏。这也是他一直按捺着不与你太亲近的原因。

 

你和罗杰斯手挽着手按着鸭舌帽在纽约唐人街悠闲散步。这几天你手头的事情遇到了瓶颈,你每次感到烦躁就会拉着他出门。

 

你难得看到一个做棉花糖的摊贩,一摸口袋没带手机也没带卡,更没带现金:“Steve Steve,我想吃那个,你带钱了吗?”

 

“嗯,要几个?”罗杰斯话不多,马上带着你去。

 

你想了想,比个OK:“嗯……三个。”

 

“有我的份吗?”他把你的帽子又压低一些,确保你们的安宁时光不被哪个认出来的人打扰到。

 

你舔舔嘴唇,轻咬嘴唇俏皮道:“如果你买四个的话。”

 

“那好吧,贪吃的小姑娘,在这稍等我一会,排队的人还挺多……”他将你遮严实了才转身去排队,一步三回头。

 

你穿着连帽衫,还有黑手套,学着旁边发传单的黑猫警长朝他摆爪爪,一副乖孩子的样子。

 

罗杰斯有些失笑,他回头刚往前一步,再扭过头的时候你就不在原地了。

 

“唉。”他摇摇头浅叹口气,早就有所预料,对你撒手没一点也不意外。

 

但他知道你不会跑远,从小就是这样,他付过钱后一手两个棉花糖,转过身的时候就看到一朵香槟色的花正正举到他眼前。

 

“Girly?(小姑娘?)”他小心地后仰,歪歪头看着你。

 

“送给你呀!”你笑得好甜,心情很好的样子,“谢谢你给我买棉花糖。”

 

他和你走到花坛那边,你的香槟玫瑰一直举在他眼前晃悠,像是小仙女晃她的魔法棒一样,他无奈又宠溺地笑一笑:“我没手拿,Babe。”

 

你不依不饶地把花举到他眼前,扬起下颌道:“你一样可以拿走它。”

 

他挑一挑眉,乐得依着你,垂目俯身,侧首从你手中将那朵玫瑰衔走。

 

你这才满意地拿走他手上两只棉花糖,快快乐乐地享受甜食:“Good.”

 

罗杰斯将那枝玫瑰从齿间摘下,单手灵活地掐掉多余的枝干,调整着枝干别在胸前,“为什么送我这个?”

 

“自己去调查咯。”你张大嘴咬下好大一块棉花糖,将之前那句回答又送给他:“需要练习的Mr. Rogers?”[1][2]

 

他好笑看你嘴馋的样子,伸手把你唇边的糖渣抹下来随口舔掉,“现在还需要练习?”

 

你晃晃腿,傲娇地应:“嗯……好吧,你已经出师了。”

 

“好吧,嘴硬的小老师。”他揉揉你的脑袋,“回去了记得要好好刷牙,不然牙又要痛了,我不想再打电话给儿童牙医了,上次人家问我孩子多大,我都不知道怎么说。”

 

“哎呀你好烦,不需要练习的Mr. Rogers。”

 

————

tips:

[1]见【恋与漫威】玫瑰血90-虞凛 (lofter.com)

[2]香槟玫瑰花语: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评论(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凛 | Powered by LOFTER